close

一直以來都想寫出一篇好的故事...

但是不是產生了斷頭文,就是寫出了篇連自己都害臊的文章。
所以這次打算寫篇短小說,以滿足自己的小小寫作慾望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假使如果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,我也會努力讓你變成是最重要的人。」

這是愛情中許多傻女孩會想做的事,當然我也曾這麼天真過。
但是現在,在愛情與生活已經打滾多年的我,好像也漸漸對這些事情產生麻痺...

這就是離開了少女時期轉變成女人的證明?
成長就是這麼的現實,好像再期望的事情一碰上習慣,就變得不耐煩...

蓮蓬頭溫熱的水打在身上,好像一點一滴把身體的疲累沖刷掉。
但心理上的疲累,卻似乎仍裝牙舞爪的纏著我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可以揮別的是可以輕易被復原的
不可揮別的是很難輕易被了解的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
完成了,今天的工作進度。
靠靈感吃飯的我,總是日復一日的想著新的故事。
想著自己所從沒經歷,但可築起許多人的愛情夢或撫慰情傷的字字句句。


洗完澡,拿了條浴巾將自己裹上。
開了電腦,打下今天所想出的詞句...
或許只有這個時刻,讓我覺得像個孩子一樣的期待、開心。


未命名-記事本

抬頭望著星空 數不清的星河
想著我們的點滴 想著如果當初不這麼堅持原則

那是不是我們就還可擁抱溫暖的彼此呢

可以揮別的是可以輕易被復原的
不可揮別的是很難輕易被了解的

才不會只能在這裡唱著情歌

詞/瓶子

今天狀況不錯,提早完成了工作。
拿起電腦旁書櫃一本沾了些灰塵的牛皮精製筆記本。
「日記本...真懷念。」這不記得是何年立志想要寫日記所準備的筆記本了。

翻了翻前幾頁,發現是自己剛出社會,想要記錄下生活點滴的筆記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2000/02/15 下午06:17
今天是第一天上班,公司的陳大哥人真的很好。
很仔細的教了我公司該注意的事情,中午還怕我悶陪著我一起吃午餐。
其實陳大哥人還蠻風趣的呢...!
真的很LUCKY遇到好人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十足的菜鳥樣。」,看了自己的日記發現似乎好像也在很多新進人員身上,看到這樣的自己。

這是成長還是變得孤僻?
我想已經沒有人會告訴我答案了...

或許有時候應該抓住單純的那種衝動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he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